荀秋晚

一名老二次元,推的组合:μ’s,偶像:徐良,周一至周五更新

【画江湖之不良人】星雪如月番外6【假如星雪回到第一季碰到少年时的他们2】

  星雪如月番外6【假如星雪回到第一季碰到少年时的他们2】

前排注明:这是温馨向小甜饼,没有主线,可以单独观看也可以连续观看,如果反响好会再写,不定期更新。

——这里是可爱又会搞事的分割线(˵¯͒〰¯͒˵)———

相认快两个月了,星雪每个月总有几天是真的纯盖着被子抱在一块纯聊天的,而李星云正用他的内力帮姬如雪揉着肚子,即使他是妇科圣手三圣涅,他也不可能完全消除月信的疼痛,这让李星云头疼不已。

“雪儿,还疼吗?”李星云从姬如雪背后抱着她,一只手捂着姬如雪的小腹,一只手当着姬如雪的枕头,姬如雪很轻的点了点头,不过她的一只手牵住了李星云给她当枕头的那只手,李星云默默的笑了笑。

姬如雪倒是有办法安慰他,其实他这几年不想让姬如雪怀孕除了想过二人世界外,还有个原因,就是她经历过生死中蛊换血,加上这几年奔波熬夜打架受伤本身又体寒,练的武功又是偏冷的,她现在根本不适合怀孕。不过他李星云可是医生,他会帮助他的雪儿调理好身体,然后再要个和姬如雪一样香香软软的女儿。

“雪儿,我们以后的孩子……”李星云刚想说下去,就发现怀里的人已经有了轻微的鼾声,李星云轻轻的笑了笑,怀着姬如雪也进入了梦乡……

“我就是三圣涅又怎样……”李星云再次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有种恍惚的感觉,他蹲在草丛的后面,而草丛前面正是少年时期的自己在对着少年姬如雪说话,李星云拍了拍自己的脑袋,头疼的说着:“又来了啊……”

而他转头看向了旁边,果不其然姬如雪就在自己的边上,她的眼神温柔的看着年少时的李星云,确实那个时候的他是这么无忧无虑,可以这样子满嘴跑火车的时候也就是在这个时期了吧……

“雪儿,你也这样看看我啊!”李星云有点不满的小声说着,还用手拉着姬如雪的衣角,姬如雪转头看向嘟着嘴,一脸委屈的李星云,心里默默的叹了口气,伸手牵住了李星云拉着自己衣角的那只手,无奈开口:“自己的醋都要吃?”

“还是雪儿好~”李星云笑眯眯的看着姬如雪,姬如雪看着没心没肺笑着的李星云,也甜甜的笑了起来,之后他们一直跟着少年时期的自己,直到看见少年陆林轩和少年张子凡……

“张子凡这个伪君子……”李星云刚想捋袖子上去干架,以他现在的实力,欺负少年张子凡真的是轻轻松松的事,一边的姬如雪拦住了冲动的李星云,“星云,不可意气用事,改变历史轨迹,会有蝴蝶效应的!”

“可是我看不下去!”李星云满脸生气,然后姬如雪亲了李星云的嘴唇一下,红着脸问:“还生气吗?”李星云摸着自己的嘴巴发呆,这时候喝断片的少年张子凡追着少年陆林轩要和他们擦肩而过了,李星云的刘海遮住了眼睛,他直接抱着姬如雪的腰吻了上去……

直至他们走后,李星云才放开了姬如雪,李星云摸着姬如雪的脸颊,他们额头贴着额头,李星云沙哑的嗓音传进了姬如雪的耳朵里:“雪儿,以后不要这么挑逗我。”

姬如雪红着脸点了点头,然后默默的拉着李星云的手不近不远的跟着少年陆林轩和少年张子凡,李星云看着姬如雪红着的耳根,傻笑了起来。

中间发生了很多事,很多的事情,都让李星云想在地上挖个坑,把自己埋进去,而他身边的姬如雪总是一副想笑又没笑的表情,这让李星云有点想把少年时期的自己抓过来打一顿,他以前咋那么神经呢?

“幻音坊的九天圣姬我都收了两,连女帝的贴身侍女都成了我的女人,我老李的女人当然是韩信点兵,多多益善啦!各位向着闲云野鹤的生活跑步前进吧!”少年李星云刚刚说完,少年姬如雪就开始发飙了:“喂,你还有完没完了!”

随着少年李星云说出:“家庭暴力,谋杀亲夫啊!”的时候,姬如雪看着眼前被打的鼻青脸肿的少年李星云,悠悠的看向了旁边已经羞愧不已,耳朵已经红的滴血,低着头乱抓着自己头发的李星云。

“你的女人当然是韩信点兵,多多益善?李星云,我怎么不知道你以前那么花的啊?”李星云红着脸抬头,幽怨的看着以前满嘴跑火车的自己,他以前只是逞一时之快而已,鬼知道会带着自己媳妇回来,再次经历一遍这种尴尬时刻啊!

“雪儿,你别说了,你也知道我那时候只是说说而已,最后只有你,也只能是你能成我李星云的妻子。”李星云说完以后牵起了姬如雪的手,姬如雪却面无表情的看着李星云。

“雪儿,理理我好不好?”李星云改成了单膝下跪,手一使劲就让蹲在那里的姬如雪顺势倒在了他的怀里,然后让她坐在了自己的腿上,“雪儿,我心里只有你一个,你是知道的。”

李星云说完就将自己的头埋在了姬如雪颈窝里,姬如雪偷笑了一下,摸着李星云的头发,冷冷说着:“是啊,那我姬如雪的男人也可以韩信点兵,多多益善喽?不良人里面我也再多收两个?”

李星云猛的抬头看着姬如雪,姬如雪满脸冰冷的看着自己,但是她的眼神出卖了她,她的眼里全是爱意和笑意,这让李星云才放心下来,一只手搂着姬如雪的腰,一手捏了捏姬如雪的鼻子,宠溺的说着:“你休想,你这辈子都逃不出我李星云的身边,你这辈子只能是我李星云的妻子。”

“好。”姬如雪也不再开玩笑,后面她渐渐没了意识,而李星云看着姬如雪慢慢的昏迷在自己怀里,就知道要回去了,随后没多久他也渐渐没了意识。

“星云?”姬如雪推了推自己身后的李星云,之后李星云悠悠转醒,姬如雪翻了个身,回抱着李星云,“再睡儿吧,天还没亮。”李星云看了一眼窗外,天还是黑的,两人继续相拥而眠。

评论(3)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