荀秋晚

一名老二次元,推的组合:μ’s,偶像:徐良,周一至周五更新

【画江湖之不良人】星雪如月12+番外5【假如星雪回到第一季见到少年时期的自己】

以下是健康少年版本,如果想看全部请自行前往微博搜索荀秋晚

  

  

  星雪如月12+番外5【假如星雪回到第一季见到少年时期的自己】

前排注明:本文为温馨向小甜饼,有少许肉丝,可以连续观看也可以单独观看,如果反响好会继续写,不定期更新哦!

———这里是又可爱又搞事的分割线⌓‿⌓———

相认一个半月多,姬如雪已经彻底融入了不良人,连开会也都一块跟着。“开会吧,镜心魔说一下最近发生了些什么大事情,大家共同商议。”李星云带着面具坐在大帅椅上,虽然不良人都已经知道了他的身份,但是他这样主要是想耍帅,况且姬如雪也站在那里直勾勾的看着他,自己当然要把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啦!

姬如雪看着戴着面具漏出两个眼睛的李星云,他虽然目光看着镜心魔,但是她知道,他的余光就一直往她这里瞟,姬如雪真的很想把面具带起来,不过这样子估计李星云又会在想,和他戴情侣面具什么的了吧,姬如雪再次默默的在心里叹了口气。

“以上就是这一段时间的大事,请大帅定夺!”镜心魔说完以后退到一边,李星云清了清嗓子,开始说了起来,姬如雪看着越说越正经的李星云,甜甜的笑了一下,虽然外表是有点油腔滑调,但是正经起来还是很帅的。

他突然虎躯一震,身子一下子有了反应,他轻咳了一声,快速的让大家散了下去,之后大厅只剩下了他们两个,李星云立马使用轻功闪现来到了姬如雪身边。

“雪儿,我刚刚是不是很棒?”李星云像是摇着尾巴的小狗狗,等着姬如雪的夸奖,姬如雪知道李星云的性格,无奈的将手放到了李星云的头上,轻拍了两下,点了点头。

“那雪儿是不是应该奖励我?”李星云摘下了自己的面具,姬如雪看着面具缓缓摘下,掉落在了地上,李星云的眼里充满了欲望的火焰,姬如雪整个人瞬间抖了一下,她知道接下来的事情,狠狠的推了一下李星云。

李星云随后倒在了地上,姬如雪刚想上去问他怎么样,李星云直接拉住了姬如雪的手腕,直接让她倒在了他的身上,姬如雪看着李星云眼中的火焰,柔声的骂了一句:“衣冠禽兽。”

—————这里是拉灯的分割线(„ಡωಡ„)————

这一战从中午弄到了下午,李星云帮姬如雪和自己清理干净以后,就回到了卧室休息,姬如雪已经沉沉的睡去,李星云吻了一下姬如雪的额头,也一起进入了梦乡。

李星云再一睁眼,发现自己站在渝州城外,而年少的自己正和少年时期的陆林轩在城门口有说有笑,他擦了擦自己的眼睛,发现并没有看错,李星云转头一看发现姬如雪站在自己身边惊愕的看着自己。

“雪儿,我们这是……”李星云看看自己身边的姬如雪又看看离自己不远少年李星云和少年陆林轩,姬如雪反应快了一步,直接拖着李星云躲到了一边的木栅栏边上躲了起来,还提醒着一边的李星云:“嘘,估计是我要骑马过来了!”

姬如雪说完的下一秒,骑着马跑的飞快的少年姬如雪飞快的跑过,嘴里还说着:“闪开!”而少年李星云就盯着少年姬如雪看了半天,之后一边的少年陆林轩就开始调侃起了少年李星云。

“原来你那个时候就看上我了啊,我还以为是那一脚以后呢!”姬如雪看着离得不远的两个少年在那里吵架,又转过头看了一下身边的李星云,“还想回到那个时候吗?”

“想或不想又有什么用呢?是袁天罡以死为开局的,那么我只能继续作为下棋者重新码一盘喽,这还是你教我的呢!”李星云用手刮了一下姬如雪的鼻子,“我们先跟着他们看看吧,没想到竟然能回到初出茅庐这会儿,我们估计也是头一个呢!”李星云牵着姬如雪不近不远的跟着前面的两位少年,为了掩饰身份,特意买了两顶草帽带着跟着他们,路上少年们绝对发现不了他们,但是其他武功高强的人可不一定。

“你是谁?”跟到某一处地方,袁天罡要见少年李星云之前,发现了星雪的踪迹,直接出现在了他们的面前,李星云摘下斗笠,平视着袁天罡,忽然笑了一下,毕竟已经好久没见到袁天罡了,这一见突然有种恍然隔世的错觉。

“袁天罡,好久不见。”袁天罡看着长大后的李星云,突然明白了什么,下跪行礼:“参见天子!”而姬如雪却在一边说着:“他已经不是天子了,李星云已经死了。”

袁天罡抬头看着姬如雪,再看着他们牵在一块的手,“你们已经修成正果了啊,恭喜天子抱得美人归!”李星云自嘲的笑笑,看了一眼姬如雪,慢悠悠的回答着:“如果是以落雪那样的方式抱得美人归,我宁愿不要。不过李星云确实已经死了,因为我现在是不良帅天暗星。”

李星云说完以后,袁天罡猛的起身看向了李星云,过了几秒以后,袁天罡疯狂的大笑了起来:“哈哈哈,不愧是我看中的人,那么我是不是也是……”

“如同你想的一样,袁天罡你赌赢了。”李星云笑了一下,“我和张兄不会走你和李淳风的老路,我们会走一条属于我们自己的路。”李星云说完,袁天罡笑的更大声了,直接跪地对着星雪磕头,大声的说着:“臣谢谢天子成全,臣死而无憾!”

“那么你去忙你的吧,我们还想看看少年时期的我们,今天见到你也算是了去一件心事了。”李星云看着袁天罡站了起来,朝他们点了点头,背身刚走没一会儿,李星云又一次开口说话,“忘记和你说了,谢谢你的心脏。”袁天罡转头看向了李星云,李星云眼里有感激有恨也有一点别样的情感,像是亲人间的情意又像是师徒间的情意。

袁天罡又朝他鞠了一躬,随后就消失在他们眼前,星雪之后一直跟在少年时期的他们边上,看着少年李星云踢了少年姬如雪一脚,看着少年李星云用火灵芝治疗少年姬如雪,星雪对望了一眼,开心的笑了起来。

突然在这时候姬如雪突然晕倒,而李星云刚想使用华阳针的时候自己也晕倒在了地上,两人再醒来时,已经是在他们卧室里了,他们两个一起惊醒,正好互相看着对方。

“雪儿,欢迎回来。”

“你也是。”

两人相视一笑,纷纷下床,一看天色已黑,李星云准备做饭给姬如雪吃,而姬如雪很熟练的来到大厅,把已经堆积在这里的密信密文拿到了卧室,两个人一边吃饭一边看信,虽然没有什么交谈,但却异常的温馨。

评论(4)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