荀秋晚

一名老二次元,推的组合:μ’s,偶像:徐良,周一至周五更新

【画江湖之不良人】星雪如月13

  星雪如月13

前排声明:本文为温馨向小甜文,可以连续观看也可以单独观看,没有主线,有少许肉丝,如果反响好会继续写,不定期更新。

————这里是搞事的分割线(˃ ⌑ ˂ഃ )—————

这里是健康少年版本,如果想看完整版请去微博搜索荀秋晚即可

  

  

  卧室里,让人脸红心跳的声音从里面传出,这让路过的不良人们纷纷低头脸红着快速经过。

刚清洗完身子,回到卧室,两人刚刚钻进被窝,姬如雪就一脚就把李星云踹下了床,然后清冷的声音从床上传进了李星云的耳朵里:“跪下!”李星云刚想爬起来辩解几句,看见姬如雪的眼睛满是愤怒和羞愧,他怕他晚上不能开荤,认怂的跪了下去,满脸委屈的看着姬如雪。

“雪儿~”李星云跪着往前蹭了几步,来到床边,两只手拉起了姬如雪的一直手,左右的摇晃着,姬如雪默默的看了一眼,冷漠的抽回了自己的手,李星云更委屈的嘟起了嘴,双手叠放在床边,头放在自己的手上,就这么委屈的看着姬如雪。

“那我给你一次机会。”不知道过了多久姬如雪的声音在李星云耳边响起,李星云的眼睛立马亮了起来,认真的听着姬如雪说的内容,“来把捉迷藏,不过你得给我两个时辰的逃跑时间,你不能动用不良人的力量,只要你在一天之内抓到我,我就原谅你。”

“没有范围吗?”李星云趴在床边问着姬如雪,姬如雪看了李星云一眼,没有回答他的话,她自顾自的穿好了衣服,带上了面具,临走前才慢悠悠的说着:“以大帅的实力,这范围当然就是没有范围。”

说完姬如雪就跳窗而走,李星云看着姬如雪远去的背影,无奈的笑了笑,他慢慢的起身,做起了自己的事情,大概过了两个时辰左右,走到隔壁房间,把关在笼子里的信鸽给放了出来,对着信鸽说:“去你的主人身边吧。”李星云放飞信鸽后,带上面具后就一路跟着信鸽,他发现这路线有些眼熟,然后无奈的笑了起来,他的雪儿果真会挑地方啊。

——这里是跑来跑去的分割线へ( ̄ ̄;へ)————

还有三个时辰一天的时间就快要到了,姬如雪在幻音坊女帝的房间里悠闲的喝着茶,坐在姬如雪身边的女帝看着身边的姬如雪那么悠闲自得,心里难免有些担忧。

“雪儿,你今天清晨怎么就突然就回来了?害得我一点准备都没有。”女帝看着姬如雪独自一人回来,总感觉有些担忧,但是转念一想,李星云应该不会让姬如雪吃亏,估计这小两口又闹哪出呢!

“幻音坊就是我的娘家,我不回来还能去哪儿?”姬如雪喝了一杯茶,淡淡的说道,女帝听着姬如雪的口吻实在是想不明白了,开口询问:“雪儿,是不是大帅哪里做的不好,让你生气了?我早已经把你当成自己的亲妹妹了,你放心,我这就去和大帅谈!”女帝刚站起来,姬如雪赶紧拉住了女帝的手臂。

“女帝,我都知道,星云没有任何惹我生气的地方,只是婚礼三日过后,我们理应回门才对。”姬如雪说完,女帝有一瞬间的愣神,后面笑了起来:“那么现在你回门了,大帅没来?只要你提出来,他应该会同意的才对啊。”

“因为星云最近太忙,我怕提了他会连夜弄完不良人的事务陪我回来,所以我还是自己过来的好。”姬如雪刚说完,窗外就跳进来一个身影,坐在窗边上说道:“那么雪儿,现在和我玩躲猫猫的是你啊!”

“大帅。”女帝行礼,李星云关好窗,摘下面具,立马坐在了姬如雪的另一侧,“女帝好。”李星云点点头,然后搂着姬如雪的肩膀,“怎么?不回答我问题了?”

“你昨天不是刚刚处理好吗?只是想让你放松一下,到处转转,不过你是怎么找到这里的……”姬如雪刚问完,就想起了他们卧室隔壁房间的信鸽,她转头看向了李星云,李星云顺势点了点头。

“既然你已经知道了,那么这次就当回门了,女帝我们要多叨扰些时日了,昨日好不容易才忙完,这些日子肯定是要多陪陪雪儿的。”李星云已经开口,女帝肯定是同意的,只是幻音坊之中只有女帝知道李星云的身份,那么李星云肯定是要隐藏身份的。

“大帅,关于你在幻音坊的身份……”女帝刚想说,李星云对着她摇了摇头,“三千院好歹教了我一些关于易容的皮毛,我易容一下的事情,没事的。”女帝这才放心下来,突然来了一只信鸽,女帝取出信鸽腿上的密信看了起来,然后对着他们说道:“我还有事要处理,大帅雪儿,在这里多待些时日没事的,玩得开心。”女帝说完就快速的出门了。

李星云贼兮兮的看着姬如雪,然后跪下来敲着姬如雪的大腿,讨好的说着:“雪儿,你看我没有动用不良人的力量,也同样找到你了,你应不应该奖赏我一下啊?”

姬如雪喝着茶,看着李星云那一脸讨好的表情,心早就软了下来,但还是非常冷静的说着:“愿赌服输,被你抓着了,不过下不为例,不要老是想着白天做那些事。”

李星云看着姬如雪的反应,早就知道她的气消了,笑着抱着姬如雪的腰应道:“好,下次忍不住了一定先和雪儿说。”李星云说完刚准备起身,女帝再一次折返了回来,不过这次她穿的是岐王装,估计是要出去做些什么。

“姬如雪,大帅,本王……”女帝一出来,就看见李星云跪在地上抱着姬如雪的腰,女帝立马说着:“本王什么也没看见,你们继续!”女帝关上房门后开始自言自语的感叹着:“真刺激。”

她还没走多远,就听见姬如雪在房间里面大声喊着:“李星云!”随后噼里啪啦的声音从房间里面传来,李星云的声音随后也传了出来:“家庭暴力,谋杀亲夫啊!”女帝浑身一哆嗦,幸好她出来的及时啊……

评论(4)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