荀秋晚

一名老二次元,推的组合:μ’s,偶像:徐良,周一至周五更新

星雪如月番外4【背德文学,假如老李还是天暗星,因为怂一直没相认】

  星雪如月番外4【背德文学,假如老李还是天暗星,因为怂一直没相认】

前排注明:本文为温馨向小甜饼(划掉),咳咳,本文为背德文学,可以单独观看也可以连续观看,如果反响好会继续写,不定期更新

———这里是正在搞事的分割线(=゜ω゜)ノ———

晚上,李星云心满意足的抱着怀里的姬如雪睡觉,姬如雪香香软软的,这让李星云很快的就陷入了沉睡……不知道过了多久,他被一个熟悉的声音叫醒了。

“大帅,你终于醒了。”镜心魔看着李星云摇了摇自己的头,他自己记得明明是和姬如雪一起在卧室里睡着的,为什么现在会在大帅椅上醒过来,李星云开口询问镜心魔:“雪儿呢?”

镜心魔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李星云,然后无奈的摇了摇头:“大帅,雪儿姑娘还在天师府暂住呢,她现在怎么可能在这里?”李星云听着镜心魔的话一下子站了起来,他看了一下四周,好像是回到了大战刚刚结束的时候,李星云着急的来回踱步,难道他们相认后的一切都是他做的梦吗?

“我去一趟天师府,你在这里主持大局一下。”镜心魔听懂了李星云的言下之意,他欣然的点点头,一股子我家有儿初长成的自豪感在,大声的回复着:“大帅,我知道了,你也要加油!”李星云听到这句话暗暗捏紧了自己的拳头,这镜心魔也不用说的那么大声吧……

很快李星云到达了天师府门口,可是李星云却一下子怂了起来,他终于鼓起勇气准备敲门时,姬如雪就打开了大门,姬如雪看着李星云傻站在原地,举起一只手时,她面无表情的开口问着:“请问大帅此次前来天师府有何贵干?”

李星云再一次的怂了起来,他放下手咳嗽了一声,用着伪音说道:“咳咳,姑娘,本帅此次前来就是来寻你的,你是天子遗孀,而且天子曾经也嘱咐过本帅,要我们不良人保护照顾好你,和本帅回不良人大本营吧。”李星云怂的自己都不想承认,可是没辙,只能先把姬如雪弄回去再说。

姬如雪看了眼李星云,随后点了点头,回应着:“可以,不过我有一个条件。”李星云这才松口气,附和着姬如雪:“姑娘请讲,本帅一定经尽力而为。”姬如雪冷漠的看着李星云,缓缓的说道:“我要和不良人一起执行任务,我不需要你们的保护和照顾,我自己可以照顾保护好我自己。”姬如雪说完就头也不回的走了,留李星云一人在原地愣了半天,然后很乖的跟在了后面。

“大帅为什么一直跟着我?你不应该有自己的事情吗?”姬如雪停下自己的脚步,没有回头,但是声音却异常的冷漠,李星云控制住想要抱她的冲动,咳嗽了一下,说着:“咳,天子让本帅一定要保护好你,本帅看你回到大本营后,就会去做自己的事情,不用姑娘费心。”

“不用大帅费心,小毛贼我还是可以自己应对的。”姬如雪更加快速的往前走着,李星云也加快脚步跟着,但是姬如雪再也没有说过一句话,李星云表面看着云淡风轻,心里面却已经开始抓耳挠腮了,他一直找不到合适的机会去坦白,归根结底还是一个字怂!

“姑娘小心!”李星云比姬如雪的反应先快一步,他直接抱住了姬如雪,往旁边转了一圈,一把箭从他们身边飞过。而重新把姬如雪抱在怀里的感觉是多么美妙,只有李星云自己知道了,冷香的味道,软软的身体都让他不自觉的将放在姬如雪腰上的手更加收紧。

“大帅请自重,我是天子遗孀,不是你能奢望的人!”姬如雪一句冷冰冰的话语像一碰冷水一样浇在了李星云的头上,李星云刚想承认自己的身份时,姬如雪直接用力推开了李星云,然后开始和飞奔过来的敌人交手,李星云这才从悲喜交加的情感中走出,和姬如雪先把敌人给打败了。

“原来是李嗣源的部下,估计是来报仇的。”李星云挥出了最后一刀,所有的敌人全部倒在了地上,而姬如雪已经在擦手上的剑了,李星云回头看向了正在擦剑的姬如雪,惴惴不安的问着姬如雪:“姑娘不想知道本帅是谁吗?”

“我不是已经看到过你的真面目了吗?”姬如雪擦完剑,将素心放入了剑鞘,然后很冷的看着李星云,这让李星云的内心更加惶恐不安,他怕姬如雪深信他已经死了,他立马把面具摘下,他即使怂,也不想让姬如雪相信他真的死了。

“雪儿,我是李星云啊,你的丈夫啊!不信你摸!”李星云直接拿起姬如雪的手放在了自己的脸上,只见姬如雪冷冷的笑了一下,抽回了自己的手,冰冷的说着:“大帅,没想到你跟舵主学习的易容术已经那么精湛了啊!但是你要注意,我是天子遗孀,我永远都是李星云的女人,我不是任何人都能得到的!”

“雪儿,我就是你的星云啊,你要信我!”李星云直接双手抓着姬如雪的肩膀,用力的摇了摇她,见她眼底的寒冷,他直接吻了上去,唇与唇相碰之时,姬如雪一个巴掌就打了上来,他后退了几步,捂着脸惊讶的看着姬如雪。

“大帅,请你自重!”姬如雪狠狠的擦着自己的嘴唇,“以后我姬如雪和不良人毫无关系,即使是星云的遗嘱,我也恕难从命!”姬如雪说完这句话以后头也不回的就走了,李星云看着姬如雪离开的背影,再也控制不住的留下了眼泪,眼泪沿着他的脸颊不断的流了下来,他的雪儿不信他了,是因为他欺骗她太久了吗……

“雪儿,雪儿……雪儿!”李星云叫着姬如雪的名字惊坐了起来,他发现他正在他的卧室里,而窗外的天刚刚蒙蒙亮,躺在他身侧的姬如雪正迷糊的揉着自己的眼睛,慵懒的问着李星云:“星云,怎么了?怎么一直在叫我名字?”

李星云听着姬如雪早晨醒来那独特的沙哑声线,他直接躺了回去,用力的抱紧了姬如雪,将自己的头放在了姬如雪的头上,不停的轻声的说着:“雪儿,我的雪儿……”姬如雪也不知道李星云具体做了什么梦,但是她能确定,李星云做了一个关于她的噩梦。

“雪儿,你不能离开我!”李星云闷闷的声音在姬如雪头上响起,姬如雪安慰着李星云,抬手拍着李星云的背部,深情的回复着:“我在,我永远都会在你的身边。”

评论(2)

热度(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