荀秋晚

一名老二次元,推的组合:μ’s,偶像:徐良,周一至周五更新

【画江湖之不良人】星雪如月11

  星雪如月11

前排注明:本文为温馨甜品向。有一点点肉丝,可以连续观看,也可以单独观看,如果反响好的话继续写,不定期更新。

————这里是可爱的分割线₍˄·͈༝·͈˄*₎◞ ̑̑—————

相认一个半月,女帝在幻音坊接待了匆匆赶来的三千院,三千院此时带着骆小北易容成了小姑娘,假装跑来投奔幻音坊,而女帝眯了眯眼睛,看到了一些女子身上不应该有的举动和细节,随后就认出了三千院,她眯了眯眼睛,将周围的人全部散去,在上座冷冰冰的开了口:“请问舵主此次前来,有什么事情?”

三千院没想到女帝能够仅凭借一些女子的举动就能认出来他来,三千院佩服起女帝,他微微行礼:“大帅想让你参加他的婚礼。”三千院的话让女帝来了兴趣,女帝站起了身子,从珠帘后走了出来,问道:“江湖上传言,不良帅最近有了夫人,是不良人三十六校尉里的天明星,可是他们二人的婚礼?不过我和不良帅并不相熟,甚至连天明星的人都没有见过,告诉不良帅,他的好意我心领了,份子钱我等会儿也会交给你,但是婚礼我就不去了。”

“女帝,这场婚礼你必须要去,得罪了!”三千院的武功在女帝之上,他直接闪到了女帝身后,女帝也反应了过来,刚准备开打,直接被三千院打晕,背在了背上,三千院看向了骆小北:“小北,把模仿女帝字迹的字条放在桌子上,我们走。”骆小北放好了纸条,拿了一个茶杯压了一个角,就跟着三千院走了。

女帝慢悠悠的醒了过来,发现他躺在一个陌生的房间里,而床前的桌子旁坐了一个人,她慢慢的起身揉了揉眼睛才看清这个人,正是戴着面具的李星云正坐在那里,他正玩着手上的茶杯,听到女帝起床的声音,看向了女帝这里。

“不良帅,你让三千院绑架我过来参加你的婚礼,最终目的到底是为了什么?”女帝狠狠的掀开了被子,坐在了床边,质问着李星云,李星云慢悠悠的将茶杯放回原位,慢慢的开口,而且不用伪音说着:“我的最终目的,当然是想给雪儿一个圆满的婚礼啊!”

女帝听着熟悉的声音,眼睛一下子睁大,瞳孔不自觉的在那里颤抖着,李星云慢慢的揭开了自己的面具,笑着看着女帝:“女帝好久不见,别来无恙啊!”等李星云说完这句话,女帝突然笑了起来。

“哈哈哈,好你个李星云,没想到你竟然真的能够起死回生,当初是我小看你了,原来雪儿就是那个天明星啊,说说你的婚礼计划吧,不良帅。”女帝一边说着,一边走到李星云的对面,李星云将自己的婚礼计划和盘托出。

当然被姬如雪暴打的当天以及前几天,他和三千院还有骆小北就商量着想把张子凡陆林轩四大尸祖和女帝带到不良人大本营,参加他们的婚礼,当然张子凡和陆林轩因为知道李星云的身份,到时候提前一天过来就行,再让信得过的不良人让三千院易容一下,假扮成他们在皇城里待着就行,但是女帝那边比较麻烦,所以直接把女帝绑了过来。

——这里是小声密谋的分割线─━ _ ─━✧———

婚礼前一天的傍晚,凡轩终于赶到了不良人大本营,陆林轩已经怀孕三个多月,她的这胎已经坐稳,两人直接在大厅见到了李星云以及等着他们的女帝。

“那么既然人齐了,那么我们就可以开始讨论最终的计划了……”女帝刚想说其他的,李星云摆了摆手,他神秘的笑笑,“不,还有七个人没有到。”随后大厅的门再次打开,四大尸祖以及骆小北,镜心魔和三千院七人也来到了大厅,随后十一个人才开始规划起明天婚礼到底怎么样才能把姬如雪骗到。

晚饭时间,姬如雪总觉得李星云自从挨揍完过后就有点怪怪的,但是她也听了镜心魔的吩咐,打人确实没有打脸,所以她确定前几天的一顿暴揍绝对没有打坏李星云脑子,但是为什么总感觉这几天他会怪怪的呢?

“星云,你最近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姬如雪的一句话让李星云差点漏出马脚,李星云差点被噎着,咳嗽了两声,继续一边吃饭一边说着:“咳咳,哪有,雪儿你不要疑神疑鬼!”

姬如雪冷冰冰的眼神一扫而过李星云的脸,李星云立马不吃饭了,坐的端端正正,然后在门口的凡轩立马进来打圆场,幸好他们已经预料到姬如雪绝对会察觉出李星云的异样,那还不如让他们现身,来帮个忙呢!

“雪儿姑娘,你就别为难师哥了,本来我们过来打算给你个惊喜的,可是你也知道师哥的性子,在你这里除了假死,还藏过哪些秘密啊,你就原谅他呗!”陆林轩进门后直接坐在了姬如雪旁边的凳子上,疯狂给张子凡使眼色,张子凡随即点了点头。

“是啊,雪儿姑娘,你就饶过李兄这一回吧,他也是想给你个惊喜。”张子凡说完也坐在了李星云的身边,姬如雪看了看凡轩,再看了看李星云,无声的叹了口气:“知道了,我们也好久没有一起吃饭了,上次还是在天师府,一起吃吧。”看到糊弄过去的三人,暗自在心里呼了口气,幸好瞒过去了。

次日一早,姬如雪起床的时候,发现自己的身边已经没了李星云的身影,姬如雪就觉得事情没那么简单,按往常李星云的尿性,他绝对会等自己醒了以后再离开的,而且昨天凡轩出现的时机也不对,种种现象表明,他们绝对有情况瞒着自己!

姬如雪穿好衣服,立马拿着素心剑出门,结果刚出门就被眼前的景象弄呆住了,院子里全是用红色的绸布重新布置出来的,窗户上都贴满了喜字,这时候一个不良人小兵看着姬如雪出门了,立马大喊:“大帅夫人出来了,快,上喜服!”

就这样姬如雪连拖带拽的被拖进了另一间屋子,素心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被人拿走了,一堆女性不良人在姬如雪旁边帮她换喜服,帮她化妆,正当她还没搞清楚状况时,李星云穿着同样款式的红色喜服来到了房间里,这时候大家都很知趣的退下,只留下他们两人。

“雪儿,我给你准备的惊喜你可还喜欢?”李星云深情脉脉的看着姬如雪,姬如雪看着他们身上的红色喜服才大致明白了他们今天要干什么,怪不得陆林轩没有在信中和她提及,直接来到了这里,怪不得这几天李星云魂不守舍怪里怪气,这一切都解释的通了。

“星云……”姬如雪又一次在李星云面前落泪,这次不再是悲伤的眼泪,而是激动的泪水,她一只手摸上了李星云的脸颊,“我曾经和小北说过,我姬如雪就爱李星云,他越拧巴,我越喜欢,现在我才发现你竟然越来越拧巴了,那么大的事情还不告诉我。”

“我早就听小北提过了,小北也同样问我,我看中了你哪里,我也同样和小北说,我天暗星就爱姬如雪,她越冷漠,我越喜欢。”李星云说完就在姬如雪额头上留下一吻,两人额头贴着额头,“雪儿,你愿意嫁给我吗?”

姬如雪的回答就是默默的点了点头,李星云笑了一下,直接横抱起姬如雪,开心地说着:“那么我们就去大厅拜天地吧,然后和大家一起喝喜酒!”姬如雪被李星云抱出了房间,门外四大尸祖凡轩都在鼓着掌,而一个人的出现让姬如雪更加惊喜,人群中一抹暗红色身影站在那里正在和她点头。

姬如雪盯着女帝看了很久,然后又转头看向了李星云,李星云朝着她笑了笑,随后两人更加一起幸福的笑了起来。

———这里是正在喝喜酒的分割线(*σ´∀`)σ———

到了大厅,凡轩肩负起了主婚人的职责,李星云走到大帅椅前,将姬如雪放在了地上,两人一起跪了下来,凡轩一起大声的说着:“一拜天地!”两人一起对着空旷的大帅椅拜了一下。

“二拜高堂!”随后李星云和姬如雪非常默契的转向了身后,身后正是一群正站着等着喝喜酒和看热闹的不良人们,还有四大尸祖以及凡轩和女帝。

“大帅,这可使不得啊!”镜心魔刚想上去阻止,李星云看向了姬如雪,姬如雪点了点头,李星云大声的说着:“我和雪儿已经没有什么亲人了,我的长辈们师父,李焕爷爷,袁天罡,父皇母后他们都已经去世,而雪儿的亲人早在她年幼时就已经走散,所以在场的各位就是我们的亲人,你们受得起我们的一拜,我现在不是不良帅或者是曾经的天子,而只是李星云这个人。”

“我现在也不是什么不良帅夫人或者天明星,更不是幻音坊的刺客或是侍女,我只是姬如雪。”姬如雪和李星云互看一眼,一起说道:“我们拜的正是和我们相处多年,患难与共的亲人们!”他们说完就一起拜了一下。

陆林轩早已泣不成声,而女帝也已经红了眼眶,星雪转向了彼此,张子凡带着有一点哭腔的声音说着:“夫妻对拜!”两人默默的拜了一下,之后张子凡大声的说着:“礼成!各位喝喜酒吧!”

本来空旷的大厅早就摆满了桌子以及凳子,大帅椅前面也被抬过来了一张桌子,星雪坐在大帅椅上,喝着交杯酒,然后大家一起干杯,当然啦骆小北和萤勾还有陆林轩被换成了果汁,陆林轩因为怀孕肯定不能喝酒,而小北还是个孩子也不能喝酒,至于萤勾嘛……这是她的选择~

大家吃的非常尽兴,直至傍晚时分酒席才散,不良人们纷纷打扫着大厅,将桌子放回原来的地方,有些不良人也是赶回来的,他们又赶回了原来的地方继续执行任务,而没有能够参加婚礼的不良人们,李星云也很贴心的准备了喜糖以及红包,等他们回来的时候就可以领到。

“星云,都走了啊……”四大尸祖,凡轩女帝都已经回去了,姬如雪的头靠在李星云的肩膀上,两个人都坐在大帅椅上,她默默的说着,“谢谢你给我一个这样别致的婚礼,我竟然没有想到你竟然把女帝都请过来了。”

“没事,为了你这些都是值得的。夫人,都已经快晚上了,不如我们也入洞房吧,俗话说得好,春宵一刻值千金啊……”李星云说完就抱着姬如雪往卧室赶,速度之快,估计连去世的天速星段成天都只能甘拜下风,而在他怀里的姬如雪就娇羞的骂了他一句:“禽兽!”

这一夜,姬如雪累得很,而且基本没睡,而李星云却一次比一次兴奋,毕竟这是属于他们的洞房花烛夜……

评论(2)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