荀秋晚

一名老二次元,推的组合:μ’s,偶像:徐良,周一至周五更新

星雪如月番外1【假如不良人是部电视剧,但剧中人物的关系全部是真实的】

  星雪如月番外1【假如不良人是部电视剧,但剧中人物的关系全部是真实的】

“卡,很好,《画江湖之不良人第六季》正式杀青!”李帅帅在镜头前疯狂的鼓掌,而连续换了五套衣服,亲了几个小时吻戏的星雪终于擦了擦额头的汗,姬如雪和李星云两人的嘴巴现在都是肿着的,姬如雪摸了摸李星云的脸蛋,担心的说道:“会不会打得太疼了?”

李星云像一只小狗狗一样感受着姬如雪的抚摸,轻声地说着:“怎么会,雪儿打我是因为剧情,而且我也不会像剧里一样,瞒着你这么大的事,那样确实该打,而且两拳也太少了。”

就当他们在温存的时候,导演李帅帅和制作公司副总老杨走了过来,给他们递上了鲜花,老杨笑着说道:“恭喜两位杀青,能够请到两位当红的明星夫妻演了六部,这是我们剧组的福气,我们打算还要拍这系列的第七部,希望两位能够继续和我们合作。”

“可以啊,不过之前是谁说的?本作里面最喜欢的女角色不是我演的那个。”姬如雪说完看了一眼老杨,不给他拍个板砖已经给他面子了,然后就走去了保姆车。

李星云在后面笑嘻嘻的对着老杨说:“啊呀,我老婆这是愿意合作的,放心,《画江湖之不良人》我们肯定会一直演的,毕竟剧中的两个角色都是我们看着成长的,那时候我们也都是十八线的小演员,如果不是你们的这部剧,我们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出名呢!”老杨这才放心的点了点头,这时候老杨对着姬如雪的背影叫着:“姬老师请放心,现在这部剧我最喜欢的角色是你演的!”

姬如雪听着老杨说的这句话,不自觉的摇了摇头,李星云也快步跟着姬如雪进入了保姆车,在保姆车里,他们一起照了两张照片。

姬如雪先发围脖:第六季的姬如雪再见,第七季我们再一块继续成长吧,谢谢你李星云六季的陪伴,第七季请继续关照。@李星云~附带的照片是从李星云的后背抱着他,两人一起对着镜头笑的照片。

李星云随后转发姬如雪的围脖:夫人,收到!第六季已经杀青,我们下季继续一起出发!转发附带的照片是李星云亲着姬如雪的脸颊,姬如雪一脸幸福的笑意。而两人露出来的服装,正是重置第一季的衣服。

评论(4)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