荀秋晚

一名老二次元,推的组合:μ’s,偶像:徐良,周一至周五更新

【画江湖之不良人】星雪如月9

  星雪如月9

前排声明:本文为温馨向小甜文,有少许肉丝,可以连续观看也可以单独观看,如果反响好会继续写,不定期更新哦!

———这里是可爱的分割线✧⁺⸜(●˙▾˙●)⸝⁺✧———

在相认一个多月后,李星云在夜市送了姬如雪一场如梦如幻的烟花,之后李星云又对姬如雪起了反应,他们回到不良人大本营的速度可谓是飞的,连天速星传人的骆小北都还没到,星雪两位就已经回到了大本营,镜心魔在大厅处理日常的公务,结果听见门开的声音,知道是李星云回来了,刚想上去禀报今天的事务,结果看见的就是李星云抱着姬如雪走了进来。

“大帅……”镜心魔还想说些什么,看到李星云面具下的眼神,镜心魔心领神会立马闭起了嘴巴,鞠着躬将手上的纸头放在了稍远的桌子上,之后立马溜之大吉,出去时还贴心的关上了大厅的门。

“雪儿,当初第一次就是在这,我知道这大帅椅硌得慌,本来我是想去卧室的,可是卧室偏远,我实在是忍受不了了,希望夫人海涵。”李星云说完就把姬如雪放在了大帅椅上,大手一挥将两人脸上的面具摘掉,之后就低头疯狂的亲吻着姬如雪的唇瓣,姬如雪被吻得已经找不到北了,再回过神来时,发现她的身上已经没有了衣服的遮挡……

————这里是拉灯的分割线(〃ノωノ)—————

晚些时候,骆小北背着萤勾到了大本营,萤勾刚到大本营就挣扎着下来,然后想要去找姬如雪,被镜心魔看见后立马抱了起来,镜心魔看着正在怀里挣扎着的萤勾,大喊着:“萤勾大人,你不能去找大帅夫人啊!”

萤勾一脸气愤的转头看向镜心魔:“小白脸,我告诉你,你再敢阻止我行动,小心你的脑袋!还有,叫我阿姐,不要叫我萤勾!”镜心魔被吓得差点没有抱住萤勾,一旁的李莽见状,直接拿了一个麻袋过来,套住了萤勾,然后对着麻袋说:“尸祖大人抱歉!”突然一掌下去,直接让麻袋里的人晕了过去。

“校尉大人,姐姐不会又在和大帅那个了吧?”骆小北这才悄悄的问出了声,镜心魔让李莽下去照看萤勾,而后无奈的朝着骆小北点了点头,骆小北已经不是小孩子了,当然懂男女之间的情爱之事,只是他始终想不明白,这李星云一天到晚就要不够姬如雪吗?

镜心魔看着骆小北那疑惑的样子,就知道他又在想那些问题,立马咳嗽了一声,他被三千院委托,一定要让骆小北成为顶天立地的男儿,而不是和李星云一样,成为一个恋爱脑,他故作镇定的看着骆小北说:“咳咳,小北啊,舵主那里需要人手,你要不然去那里帮一下忙?”

骆小北住了嘴,乖乖的点了点头,立马运用轻功前往了三千院的所在地,镜心魔这时才舒了一口气,幸好没有教坏骆小北什么,要不然他自己就会被三千院修理的。

而在大厅里面奋战的两个人就完全不知道外面发生的事情啦,即使听力如姬如雪这样好,可是在李星云的奋力拼搏下,她早就没工夫管那些了,她现在只想累的好好睡觉而已~

——这里是保护小北思想的分割线ヾ(⌐■_■)ノ —

次日一早,姬如雪又是在浑身疼痛中起来的,她本来想破口大骂的,可是看到身边的李星云抱着她的腰,幸福的窝在她的颈窝里睡觉时,她就打消了这个念头,其实李星云何尝不是肩负重任呢?他也只有在自己这里能够这样,像年少时的他那样,肆无忌惮的大笑了。

姬如雪亲了一口李星云的额头,然后刚想轻手轻脚的拨开李星云的手准备忍着浑身疼痛离开大帅椅时,李星云一个用力,就把姬如雪扯回了自己的怀里。

“雪儿,你这是要去哪里啊?”李星云并没有睁眼睛,但是他感觉得到姬如雪想要离开,姬如雪在李星云的怀里叹了一口气,“星云,我全身黏黏的,我想沐浴。”

“好,全依夫人的,我们去沐浴。”李星云说完以后就默默的起身,把散落在一地的衣服捡了起来,然后帮姬如雪穿好了衣服,再把自己的衣服穿好,把姬如雪横抱了起来出了大厅,大厅门外人来人往,但是安全性是绝对的,李星云和姬如雪不带面具也不要紧。

姬如雪笑的非常灿烂,但是声音却有些清冷以及落寞:“因为,我想见我记忆里面,那个笑的狂放不羁的红衣少年了。”

姬如雪的声音轻飘飘的进了李星云的耳朵,李星云瞬间有些红了眼眶,姬如雪还记得那时候的自己,她知道他想要什么,懂他在想什么。李星云在姬如雪耳边小声的说道:“好,以后我们再出去玩,我保证一身红衣,我永远是我,永远是你记忆里的那个狂放不羁的少年。”

姬如雪在李星云的怀里点了点头,轻声的应着李星云:“我也永远是你记忆里那个渝州城门,一见倾心,清冷内热的那个姑娘。

  

  

  

作者有话说: 

顺便说一句,完整版内容在微博,这里是健康少年版,微博搜索荀秋晚即可

评论(1)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