荀秋晚

一名老二次元,推的组合:μ’s,偶像:徐良,周一至周五更新

星雪如月8

  星雪如月8

前排注明:本文为温馨向小甜饼,有少许肉丝,可单独观看可连续观看,如果反响好会继续写,不定期更新哦!

————这里是可爱的分割线(灬°ω°灬)—————

相认一月有余,李星云好不容易得空了一天,他想着带着姬如雪四处转转,可谁不知道姬如雪是天子遗孀,而他已经不能以李星云的身份示人,但是他真的不想两个人再易容下山了,每次都用假脸而不是他们自己的容貌,他也有点心里不开心不能痛痛快快的以真面目示人。所以他提前几天托人打造了半脸面具,又可以吃东西又不会被人发现他们的真实身份。

正当当天要出发的日子,萤勾的突然造访让李星云的计划差一点点就泡汤了。“男娃娃女娃娃,你们这是要干撒子嘛,为啥带着半脸面具,是要下山吗?那你们也带我去嘛,我也要出去耍!”萤勾一进大本营就发现李星云拉着姬如雪的手打算开开心心的下山,萤勾直接抱住了姬如雪的脚,死活都不撒开的那种。

“尸祖大人,你这是……”李星云看着萤勾大包小包的背着东西过来的,估计又是冲着姬如雪来的,果然不出李星云所料,萤勾接下来的话差点没有把李星云给气死。

“男娃娃,你看不出来吗?我过来这里小住几天,你好歹也是个不良帅,咋那么不长眼睛呢?小白脸,这是我的东西,接着!”萤勾甩下了她身后的大包给一边的镜心魔,说完就直接爬上了姬如雪的身体,求着姬如雪抱抱,“女娃娃,你好久没有抱我了,你们不是要出去玩吗?带我一个噻!”

姬如雪看着萤勾那样子,不自觉的摇了摇头,双手直接抱起了萤勾,然后微微笑着:“阿姐,不用抱的那么紧。”萤勾感觉到姬如雪的举动,直接笑了起来,答应着姬如雪:“好的女娃娃,你比那个男娃娃懂事多了!”

姬如雪看了一眼旁边的李星云,示意他跟上她,她率先走出了大本营,李星云看着一边的镜心魔,镜心魔左边不敢得罪右边更不敢得罪,只能默默的后退,只能先把萤勾的背包收拾好再好,这时候骆小北走了上来,叫住了刚想走的李星云。

“大帅,我知道你想跟姐姐过二人世界,要不然我也跟过去,我来管阿姐,这样子你也能和姐姐过二人世界了。”骆小北刚说完,李星云满眼感激的看了一眼骆小北,立马拉着他走出大本营,骆小北也是服了李星云这个恋爱脑了,只能被迫快速的跟着李星云走出了大本营。

“姐姐!”跟上姬如雪以后,骆小北和姬如雪打了个招呼,姬如雪看到了骆小北以后,立马把目光看向了李星云,这两个人的小心思姬如雪立马就看穿了,但是她还是把怀里的萤勾给了一旁的骆小北,骆小北非常懂事的接过萤勾,把萤勾背在了身后。

李星云见状立马跑到姬如雪边上,轻轻揽过了姬如雪的腰,姬如雪一个眼神扫到了李星云的脸上,揽着姬如雪腰的手稍微颤了颤,但之后却揽的更紧了,姬如雪看着李星云那嬉皮笑脸的神态,转过头不再理他,而李星云就一脸讨好的样子在姬如雪身边嘘寒问暖。

“唉,小娃娃,你说我们像不像一家四口?”萤勾突然在骆小北背上问了起来,骆小北看了一眼前面的星雪,又看了一眼背上的萤勾,悄咪咪的回答着:“大帅和姐姐是爹娘的话,我就是哥哥,尸祖大人是妹妹。”

骆小北说完以后就被萤勾用拳头砸了一下头,骆小北很无辜的看着萤勾,萤勾气哄哄的说着:“小娃娃,我才是你姐姐,你得叫我阿姐才对!”骆小北只能无奈的点头叫着阿姐。

四个人的背影被太阳拖得很长很长,只看他们的背影,真的很像一家四口,爸爸妈妈走在前面,哥哥背着妹妹,哥哥无限包容着妹妹的一举一动,如果时间定格在这一刻,肯定特别美好。

————这里是幸福的分割线ヾ(´∀`。ヾ)———

“子凡说了,今晚没有宵禁,大家可以尽情的吃喝夜市,他请客!”李星云特意和张子凡沟通了一下,张子凡知道李星云这是为了姬如雪特意补偿她的一环,也正好他登基一个多月时候,应该恢复一下烟火气和经济,就提前下命令,今夜取消了宵禁,本来晚上空无一人的街道今天灯火通明,各个小摊贩出来摆摊,争取今夜多赚一点。

在人群中,姬如雪和李星云手牵着手,骆小北背着萤勾走在后面,“星……”姬如雪刚想叫李星云,突然想想不对,李星云在外人眼里已经去世,叫他大帅更不合适,他这次又不是用不良帅的身份出现的,正当姬如雪还在考虑怎么叫李星云的时候,李星云直接揽住了姬如雪的肩膀。

“娘子,叫为夫干嘛呀?”李星云笑嘻嘻的看着姬如雪,姬如雪听着李星云的话,顿时害羞了起来,她差点忘记他们本身就可以互叫相公夫人的。红着脸小声的说着:“夫君,我想吃那个。”姬如雪伸手指了指旁边的糖葫芦说着,李星云听到姬如雪叫自己夫君的时候先是一愣,然后揽着姬如雪就过去了。

“这对小夫妻,你们要几根糖葫芦啊?”小摊贩虽然有点疑惑,为啥这两人要戴面具,但是从他们的服饰来看,他们肯定是大富大贵的人家,姬如雪比了个3的手势,小摊贩立马会意过来,拿了三串糖葫芦,姬如雪拿到糖葫芦就离开了李星云的怀抱,把两串小一点的糖葫芦给了骆小北和萤勾。

李星云认栽的付了钱,本来心情很失落,因为姬如雪心里只有那两个小的,结果刚走回姬如雪身边,姬如雪就拿着糖葫芦放到了他的嘴边,姬如雪看到迟疑的李星云,立刻怼起了他:“怎么,我吃过的不干净?”李星云立马摇了摇头,对准了姬如雪咬过的地方下了嘴,吃完后在姬如雪耳边轻轻的说道:“娘子吃过的地方果然更甜,以后为夫要天天吃。”

温热的气息吐露在姬如雪的耳边,她的耳朵立马红了起来,她既羞答答但是又有点凶的说着:“你别不正经了!”之后就快步离开了李星云的身边,李星云笑了一下,然后跟上了姬如雪的脚步,揽上了她的腰部,开启了死皮赖脸模式:“娘子,你吃过的地方再给为夫吃一口嘛,你吃过的才甜!”

而跟在他们身后的骆小北和萤勾大眼瞪小眼,因为要吃糖葫芦的关系,骆小北改成了单只手抱着萤勾,另一只手吃着糖葫芦,而萤勾也安心的坐在骆小北的手上,吃着糖葫芦。

“看他们两个现在的状态,还是不能要小孩为好。”骆小北默默的吐槽了起来,萤勾这就来了兴趣,问着骆小北:“小娃娃,这是为撒子啊?女娃娃买东西不是想着我们的嘛?”骆小北看了一眼前面如胶似漆的两个人,默默的摇了摇头,回答着萤勾的话:“看看我们就知道了,我怕他们的孩子会被晾在一边,谁也不会管ta。”

——这里是心疼星雪未来孩子的分割线(T_T)——

逛了很久的夜市,李星云察觉出了姬如雪的疲倦,但是他也知道她非常开心,他直接当场横抱起了姬如雪,一个轻功就跳上了一旁的房顶上,骆小北见状也立马跟上了李星云的脚步,跟着他们跳上了屋顶,然后骆小北就看见李星云和姬如雪已经坐在了屋顶上,他也放下了萤勾,不知道是不是手里还拿着小吃的缘故,萤勾乖乖的坐在了姬如雪旁边,骆小北也自觉的坐在了李星云的身边。

“雪儿,你还记得我故意被擒那夜的烟花吗?”李星云揽着姬如雪的肩膀,看着满是星星的夜空,姬如雪疑惑的转头看向他,回答着:“记得,那是我看到过的最好看的烟花了,不过你怎么突然问起这个了?”

“那时候我以为那次是送给你的最后一个礼物,没想到苦尽甘来,而今天的礼物就是比那次更绚烂的烟花。”李星云说完就打了一个响指,埋伏在附近的不良人们得到了信号,立马点燃了烟花,烟花一个接一个放到空中,姬如雪惊喜的看着满天的烟花,而李星云却深情的看着身边的姬如雪。

而一边的萤勾乖乖的吃着手里的糕点,然后看着这绚丽的烟花,骆小北也张大了嘴巴,看着李星云为姬如雪准备的这一个巨大的惊喜,之后烟花结束,骆小北用余光看到萤勾想要说话,立马先行一步起身,捂着萤勾的嘴巴说道:“大帅,姐姐,我和阿姐先行一步,你们慢聊!”之后就抱着萤勾马不停蹄的溜了。

姬如雪看着骆小北逃窜的背影,捂着嘴笑了笑,看着一边的李星云恶狠狠看着骆小北和萤勾逃跑的地方看去,她知道他是在怪他们破坏氛围,姬如雪乘李星云不注意的时候,亲了一下李星云的脸颊,李星云感觉到这个动作以后立马回头,两人的唇瓣就这样不小心的碰在了一起,虽然姬如雪想退缩,但是李星云并没有也不想退缩,立马抬起手扣住姬如雪的后脑勺,加深了这个吻,不知道过了多久,李星云放开了姬如雪,姬如雪那潮红的脸颊又再次让李星云有了反应。

“娘子,我们回家,做我们该做的事。”李星云再一次横抱起了姬如雪,朝着不良人大本营的位置使用轻功,姬如雪害羞的锤了一下李星云的胸口,李星云反而笑的更加开心了。

评论(4)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