荀秋晚

一名老二次元,推的组合:μ’s,偶像:徐良,周一至周五更新

【画江湖之不良人】星雪如月7

  星雪如月7

前排注明:本文为温馨向小甜饼,有肉丝,如果反响好会再写,可以连续观看也可以单独观看。

郑重声明:本文有一个不良人小兵由星雪粉客串,只出现一次的那种,后续不会出场。

————这里是可爱的分割线(๑ºั╰╯ºั๑)————

相认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李星云几乎是时刻粘着姬如雪的,除非是有特殊任务的时候,比如这次的特殊任务,李星云不得不去一趟皇城和张子凡商量一下,在李星云快回来的时候,骆小北也执行完任务回来,他发现房间里只有姬如雪一个人,骆小北蹑手蹑脚的敲了敲房间门,在门外轻声问着:“大帅夫人,我能进来吗?”

姬如雪听见了骆小北的声音,出声示意他进来,骆小北进来就坐在了姬如雪的对面,姬如雪慢悠悠的喝着茶,等着骆小北先说,骆小北低头看着自己的裤子,一直不知道该怎么开口,手一直抓着裤子,最后深吸一口气,才勇敢的抬头对着姬如雪说:“夫人,我能继续叫你姐姐吗?大帅说要叫你大帅夫人,可是我也没有叫你雪儿姑娘,我叫你是叫姐姐的,所以我想继续叫你姐姐,我已经没有师傅了,我不想没有姐姐……”

“你本来就是我的弟弟,叫姐姐有什么不可以的?”姬如雪挑了一下眉毛,然后一句飘飘然的回话传进了骆小北的耳朵里,这让骆小北的眼睛顿时有了光亮,他开心的笑了起来,甜甜的说着:“谢谢姐姐!”

就在骆小北刚说完话的时候,他的身后就传来了李星云暴怒的声音:“骆小北,你很闲啊?”骆小北的背瞬间挺直,他慢悠悠的回头,举起了自己的手,和李星云问好:“嗨,大帅,几日不见如隔三秋啊!”

“是如隔三秋啊,乘我不在敢直接和雪儿提自己的想法了啊?”李星云一边说着,一边把手里的剑交给了身边的镜心魔,骆小北用眼神向镜心魔求救,镜心魔直接拿着剑逃的远远的,骆小北又看向了姬如雪,姬如雪只是笑笑,没有多说什么,然后吹了吹从茶杯里飘出来的热气,没有管他们。

“大帅,饶命。”骆小北自知难逃一死,但是还是准备开溜试试,“我知道我自己过来找姐姐是我的不对,可是我又不是叫姐姐雪儿姑娘,我是叫她姐姐的,而且姐姐也答应了的,我可以继续这么叫她……”骆小北看着李星云慢慢变得放松警惕以后,直接脚下一溜,而李星云回过神来以后立马追了出去。

只听见一阵噼里啪啦的打闹声后,骆小北在外面大喊着:“姐姐,救命啊!”李星云则在一边向着房间大喊:“雪儿,这件事情你不用管,这孩子竟然敢越过我直接找你,简直越来越无法无天了!”

姬如雪听着外面的吵闹声,心情越来越好,她看向了窗外的天空,正巧一群鸟儿从屋外飞过,也许这不是李星云想要的那种闲云野鹤的生活,但是能够就这样吵吵闹闹的过一辈子,好像也不是什么坏事……

——这里是心疼小北的分割线˚‧º·(˚ ˃̣̣̥᷄⌓˂̣̣̥᷅ )‧º·˚—

晚上,李星云抱着姬如雪躺在床上,他用力的用头蹭着姬如雪的脖颈处,姬如雪没有办法,只能无奈的抬起一只手摸着李星云的头发,她现在被李星云狠狠的抱着,浑身不能动弹,只能抬起一只手摸李星云的头发。

“雪儿,小北是你弟弟的话,我是你什么?”李星云冷不丁的一句话让姬如雪迟钝了一秒,然后她无奈的笑笑,出声问道:“怎么,你连小北的醋都吃?”李星云就知道姬如雪会那么说,收紧了抱着姬如雪腰的手,嘟着嘴回答着:“我不是吃醋,只是我明明也比你小啊,你都不让我叫你一声姐姐……”

“你还知道你比我小啊?换做以前我还会考虑,不过现在我不会让你叫我姐姐的。”姬如雪的一句话让李星云彻底不开心了起来,他直接松开了抱着姬如雪的腰,两只腿本来也是夹着姬如雪的腿的,他也直接松开了,直接用手撑起了身子,幽怨的看着姬如雪,小声的问着:“为什么啊?”

姬如雪看着李星云那忧郁的眼神,像极了被人抛弃的小狗,姬如雪鬼使神差的,将双手怀住了李星云的脖子,将他直接拉向了自己,李星云眼疾手快直接用手冢撑住了床面,这才不让他们两个脑袋碰脑袋,姬如雪将自己的头抬起来了点,在李星云耳朵旁边说着:“因为你是我夫君。”

温热的气息吐露在李星云的耳朵上,李星云的耳朵开始微微的发红,瞳孔也微微震动,这是他第一次这么直接的听到姬如雪叫他夫君,他回过神来时,姬如雪正笑的如花待放般看着他,李星云直接吻上了那殷红的嘴唇,久久的与之厮磨,不断缠绵,从初尝缠绵到更加深入的刺探,直至姬如雪不能呼吸了,他才停下。

他微微起身看到姬如雪那被不知吻得多久脸上而出现的潮红,他直接变本加厉,开始吻上了姬如雪的锁骨,一个用力的允吸,一个新的红痕就出现在了姬如雪的锁骨上,虽然姬如雪表面上是看着李星云幸福的笑着,而她的脑子里却已经完全打结,只能完全把主动权交给了李星云。

李星云的一只手慢慢的乱摸了起来,他慌忙又不失规律的解开了姬如雪身上衣服的腰带,衣服顺着姬如雪的身体敞开,露出了她雪白皮肤以及曼妙的曲线,李星云的手早就不安分了起来,一直乱摸着,而此时姬如雪的脸早已红透。

“夫人的身材真好,为夫今夜会让夫人满意的,夫人别害怕。”李星云摸着姬如雪的身体,眼神也从宠溺变成了占有欲望还有那望而不尽的情意,姬如雪已经没有心想和李星云对话了,她只能本能的抓住李星云的脖子,跟着他舞动起来。

“夫人,不用克制,为夫喜欢在床上张牙舞爪的夫人。”李星云慢慢的在姬如雪耳边说着,带动着姬如雪跟着他的步调来办事……屋内春光一片,暧昧的画面正在室内不听的重复上演着……

——这里是及时拉灯的分割线o(////▽////)q——

“李星云!”姬如雪一醒来就看见一旁精神很好的李星云,她忍不住扔了个枕头过去,而李星云单手接住了枕头,还兴高采烈的看着她,昨晚她都不知道是怎么昏睡过去的,只记得昨夜她累得昏睡了过去。

“大帅,有重要密信需要你批阅!”此时镜心魔在门外敲起了门,李星云不开心的看了眼门口,再看了看姬如雪,姬如雪冷冷的撇了他一眼,李星云立马快速起身穿好衣服,然后对着门外的镜心魔说着:“我知道了,你先找一个女性不良人来照顾夫人!”

门外的镜心魔一听到这个命令,就知道他们昨夜干嘛了,立马红了脸,即使他脸上涂着厚厚的白粉,也能看到一点红红的印子,他在附近找了个女性不良人小兵过来。

正当他们要敲门的时候,李星云开了门,而李星云也在镜心魔找人的这段时间帮着姬如雪穿好了衣服,李星云转头看了一眼那个女性不良人,她立马会意过来,自我介绍起来:“不良人盈盈参见大帅!”

“嗯,照顾好夫人。”说完就跟着镜心魔走了,盈盈进入了房间内,姬如雪这时候正坐在桌子旁边喝茶,但是露出来的脖子处的红痕像是在诉说着什么,盈盈偷偷的笑了笑。

“笑什么?”姬如雪奇怪的看着盈盈,疑惑的问了起来,盈盈只是微笑着看着姬如雪,缓缓的说道:“只是觉得,大帅夫人和大帅非常恩爱而已。”姬如雪这才想到自己的脖子这里有红痕,脸红的咳了一声。

“我不用你照顾,你去忙吧。”姬如雪看着盈盈听了她的话,向她鞠了一躬,然后就走出了房门,在屋外站好,“那么大帅夫人,安心休息,我会在门口待命,有事随时叫我就行。”

窗外的风正好吹了进来,正好将门轻轻的带上,姬如雪听着窗外因为风吹树叶产生的沙沙声,幸福的笑了笑,连不良人小兵都知道了他们恩爱,李星云办事的时候到底要提她多少次,才能让别人产生这样的想法啊……

评论(4)

热度(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