荀秋晚

一名老二次元,推的组合:μ’s,偶像:徐良,周一至周五更新

【画江湖之不良人】星雪如月6

  星雪如月6

前排注明:本文是温馨向小甜饼,有少许肉丝,如果反响好会继续写,可单独观看可连续观看。

郑重声明:本文有五个客串名额,三十六校尉已去世七人,雪儿在本文已经占了一个,小北是要继承天速星的,所以有五个校尉名额给了客串的星雪粉,只是客串,后续不会再有戏份。

————这里是可爱的分割线₍˄·͈༝·͈˄*₎◞ ̑̑—————

在剑庐的第二天,凡轩吃完早饭就离开了剑庐,因为陆林轩怀孕的缘故,离开的时候是张子凡抱着陆林轩使用轻工跳走的,以张子凡的武功和速度,最快也要到今天傍晚才能到达皇城了,他们离开的时候,还是能听到他们的吵闹声。

星雪看着他们远去的背影,直至到看不见他们的身影,听不见他们的声音,姬如雪才转头看向自己身边的李星云:“怎么?舍不得以前一起泡过澡,亲过你脸的兄弟了?”

李星云刚想反驳,才突然想起来了什么,笑着揽过姬如雪的肩膀,用手刮了刮姬如雪的鼻子,说道:“没想到我的雪儿那么爱吃醋,都是多少年前的事情了,你还想着呢?”

见姬如雪不理他,扭头就走了,李星云在后面跟着,像是店小二一样的姿势跟着姬如雪,嬉皮笑脸的说着:“现在想丢掉我?来不及了哦!雪儿,你知道的,那次不是事出有因的嘛,我最喜欢的,最爱的永远是我家雪儿!”

姬如雪看着李星云那么献殷勤的样子,停住了脚步,噗呲一声笑了出来,李星云也知道姬如雪也只是故意生气而已,立马从姬如雪身后抱住了她:“我家雪儿最好了,我去哪里再找一个那么好的娘子啊!”

“油嘴滑舌!”姬如雪抬手握住了在自己脖子前的双手,两个人在那里温存了一会儿,一起手牵手的回到了剑庐,之后在剑庐的几天,李星云几乎包办了所有的家务事,而姬如雪只要安安静静的待在李星云身边就行。

白天他在扫地她就坐在一边看书,他在做饭,她就在他身边洗洗菜,帮他擦擦汗。当然,在晚上的时候,就是属于小孩子不能看的时间啦!虽然每次李星云都答应姬如雪就来一次,可是每次都会超过好多次,早上姬如雪又是一顿不痛不痒的惩罚给到李星云。

五天的时间过得很快,当第五天的太阳升起时,李星云和姬如雪重新带上了面具,李星云转头看着姬如雪:“雪儿,准备好和我重新回到充满阴谋的日子了吗?”姬如雪没有回答,只是握紧了李星云的手,李星云却笑了笑,他牵着姬如雪一起施展了轻工,回到了不良人的大本营。

————这里是幸福的分割线( • ̀ω•́ )✧————

“大帅,你什么时候回来啊!”骆小北和镜心魔趴在一堆密信里面,因为三千院每天还有卧底任务需要完成,不可能卧底到一半就凭空消失,所以大部分的阅读密信工作都落在了骆小北和镜心魔的头上,有时候温韬和三千院执行完任务回来,也得帮忙看密信,但是总的来说大头还是落到了镜心魔和骆小北头上。

“我们回来了!”一进大本营大厅,李星云和姬如雪就摘掉了自己脸上的面具,然后就看见大帅椅旁边的一个桌子旁,有两个人影趴在一堆密信中,两个人一听到李星云和姬如雪回来了以后,立马兴奋的站起身来迎接他们。

李星云看着桌子上的一堆密信,点了点头:“最近麻烦你们了……”这个时候大厅的门又一次被敲响,三千院的声音响起:“大帅,上次你提到的,三十六校尉已经去世七人,得找人补上,除了要继承天速星的骆小北,以及提前升上来的天明星以外,另外五人我今天都带来了。”

李星云和姬如雪互看了一眼,又一次带上了面具,之后就出声让他们进来了,三千院的身后跟着五个小姑娘,姬如雪一下子就知道了李星云的意思,抬头看着李星云,她的眼神里满是感激以及爱意,李星云在面具后面笑了笑,用眼神告诉姬如雪不用谢他。

“不良人天杀星。”

“不良人天侃星。”

“不良人天睡星。”

“不良人天锦星。”

“不良人天妈星。”

“参见大帅!”五个人单膝下跪自我介绍完以后,李星云听到最后一个人名的时候差点笑了出来,可是还是被他强大的自制力给控制住了,但是姬如雪发现他的肩膀有点抖,就说明他快破功了,她立马转移问题问三千院:“天藏星,为什么有一个会叫天妈星?”

“天明星,这五个人都是经过我的考验直接升上来的,其余四个人武功都很好,至于这个天妈星,是不良人里面最厉害的后勤,所以我才破格给她提上来,因为后勤管理得很好,所以她自己起名为天妈星。”三千院解释完以后示意李星云,李星云摆了摆手,三千院快速的带他们退下,因为三千院也知道,李星云快破功了。

大门一关,李星云立马笑出了声音,姬如雪一个爆栗才让李星云委屈的安静了下来,李星云取下面具,满脸委屈的看着姬如雪,嘟着嘴说:“为了和之前的三十六校尉区别开来,我才让他们自己取名字的,鬼知道有一个人取得那么搞笑啊!”

“那是人家自己取的名字,不许笑,还有帮小北和镜心魔看密信去!”姬如雪都那么说了,李星云也只能默默的走到一旁开始看信,不过这效率也是真高,姬如雪也摘下了面具,看着认真工作的李星云,幸福的笑了。

没过一会儿,李星云就把镜心魔和骆小北从密信的海洋里拯救了回来,而且还把密信的事情一件件都安排了下去,然后对着一边的骆小北说:“小北,我可是特意把天速星的位置留给你继承的,你这样等你长大了,我怎么把位置安心的交给你啊,以后你除了练武以外,文化方面也得好好补补。”

“啊?大帅,可不可以不学习啊……”见到李星云撇过来的眼神以后,骆小北可怜兮兮的看向了一边的姬如雪:“姐姐……”姬如雪也对他摇了摇头,骆小北看到平常保护他的姬如雪这次也站在李星云那边,他只能认栽去恶补文化课了。

———这里是心疼小北的分割线( •̥́ ˍ •̀ू )————

相认已经一个月了,姬如雪也慢慢的参与进了不良人的事务里,除了以“天明星”的身份去跑跑任务外,为了减轻李星云的工作量,她也主动去帮忙李星云,比如帮李星云整理密信,能让李星云更快阅读,偶尔也会帮助李星云看密信,久而久之,两个人分工明确,处理密信的速度更加快了。

“雪儿,虽然我真的不想让你过多的参合进不良人的事情里面,可是你也已经进来了,那么以后出去做任务的时候一定要小心。”李星云在一边抓住了正在看密信的姬如雪,姬如雪抬头看见李星云眼中担忧,默默的笑了一下。

“我已经让小北散播出去消息了,不良人新提拔的天明星,其实是不良帅天暗星的夫人,看样子可以不用让小北继续出去传播了,既然你不想让我过多的参合,那么乘消息还没传播太广……唔!”姬如雪还没说完,李星云直接吻住了姬如雪的唇,李星云自己都没想到,姬如雪会如此大胆的表达爱意,已经把消息散出去了,意思也就是说,已经有不少人知道天明星和天暗星是夫妻了!李星云越想越高兴,吻的也越来越缠绵。

直至姬如雪感觉不能呼吸了,李星云才放开了姬如雪,姬如雪这才发现,两人本来是并排坐着的,不知道何时,她已经坐在了李星云的腿上,被他抱着,姬如雪脸红的推了推李星云的胸膛,脸不自觉的开始发烫。

“镜心魔!”李星云直接喊了站在门口的镜心魔进来,镜心魔一进来就看见了姬如雪坐在李星云的腿上,李星云正宠溺的看着她,但是李星云一个回眸,眼神也从宠溺变成了冷静,镜心魔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而坐在李星云腿上的姬如雪刚想起身,就被李星云摁在了怀里,动弹不得。

“传我指令,以后见到雪儿的人都改叫大帅夫人,不要一口一个雪儿姑娘的,除了我不良人里面不许有人再叫她雪儿!”李星云说完以后镜心魔立马心领神会,立马退了出去。

“雪儿可否满意?”李星云低头看了一眼已经红透了脸的姬如雪,直接用手掐起了李星云的腰,然后乘李星云吃痛之际起身,害羞的说着:“雪儿这个名字大家都可以叫的,你……不要脸!”姬如雪说完就害羞的走出了房间。

只听见门外刚好路过的两个不良人小兵一见到姬如雪就立马鞠躬大喊着:“见过大帅夫人!大帅夫人好!”然后姬如雪也没理会他们,直接自顾自的走了,李星云听着外面的动静,摸着自己的肚子,开心的笑了起来,他的雪儿害羞起来真的好可爱啊。

评论(6)

热度(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