荀秋晚

一名老二次元,推的组合:μ’s,偶像:徐良,周一至周五更新

【神兵小将】寻找梦的光点32


“好了好了,不要哭了,你那么要强的姑娘,继续哭下去就一点也不酷了哦!”问天和铁心都没发现窗外的人,问天用心的用手慢慢的抹去了铁心脸上的泪水,抹掉眼泪后,铁心微微一笑。

“嗯,问天你说的没错,我这个人设应该要好好的保持住,不过在你面前偶尔这么任性一次,应该没什么问题吧?”面对心情渐渐恢复好的铁心,她的话语也变得逐渐开朗起来,问天明白平日里的东方铁心回来了。

“诶,偶尔多没意思啊,我想看到更加多面的你,欢迎经常光顾我这里,什么样性格的你都随时欢迎哦!”被问天这么说着,铁心的脸直接红了起来,而问天这才反应了过来,立马也跟着脸红了起来。

“我去房间休息了,问天你也早点休息!”铁心说完以后直接快步离开了,而问天看着铁心的背影好一会儿才慢慢的走了出去,顺手关上了房门。

次日一早,大家都把精神养足了,又在船上过了好几日,终于在傍晚十分在海平面上看到了元首宫的屋顶,天色渐渐暗了下来,船慢慢的靠岸,大家凭借着十方明亮发出的亮光下了船。

“我已经把这艘船买下来了,就把它停靠在这里吧,等所有事情都解决了以后,我会把它开到我家的船库里去的。”铁心系紧了船锚上的绳子,和大家解释着,大家这才点了点头,往元首宫进发。

天黑透了,大家这才走到了元首宫门口,大家发现元首宫门口根本没有士兵站岗,大家立马走进了元首宫,发现里面空无一人,就在此时元首宫地下临时关押囚犯的地方,黑袍男看着天花板,自言自语起来:“啊呀,那么快就来了啊,我还以为他们要明天才能来呢。”

黑袍男看了看眼前监牢里,正躺在地上的东方雄,像是知道她醒着一样,又像是自言自语一样继续说着:“也不知道我这时隔十六年之久,再次见面的亲生女儿看见我的第一反应是什么呢?”

黑袍人说了以后,看了一眼面前的东方雄,他看到东方雄的手有瞬间的抽动,他神秘的笑了笑,头也不回的走掉了,而东方雄听不到黑袍人的脚步声以后,立马坐了起来。

因为已经连续好几天没有吃东西了,不像他们昏迷的人,东方雄的脸色明显差了很多,即使她来的时候她的外套里塞了一点吃的,手里也拿着两瓶水,那也只能解解燃眉之急,现在那些东西已经全部被她吃完喝完了,撑到现在已经是她的极限了。

“孩子们,你们要当心啊……”东方雄非常了解卓不凡,如果黑袍人真的是卓不凡的话,铁心因为是他的亲生女儿也许会逃过一劫,而其他人却有可能……东方雄不敢往下想。

卓不凡善于心计,他的武力不高,但是特别擅长玩弄别人于股掌之间,说不定哪句话就击溃了别人的心理防线,然后再慢慢的让人陷入绝望之中无法自拔,最后因为心理承受不住从而让人自杀,因为东方雄曾经亲眼见过卓不凡这样做过。


📣本文纯属虚构,请勿模仿文中任何情节

📣每周一到五更新

📣b站/老福特/微博@荀秋晚

📣请勿私自转载和商用

📣交流q群:1142588418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