荀秋晚

一名老二次元,推的组合:μ’s,偶像:徐良,周一至周五更新

【神兵小将】寻找梦的光点31


在船上的几天几夜里大家吃的也好睡得也好,总的来说比在西门城和北冥雪地里过得舒服多了,终于他们来到了铁心的家里,和预想的一样,东方雄和惊邪也不知所踪,那么接下来的目标就是元首宫了。

“大家整顿一下吧,明天一早朝着元首宫进发。”大家正在吃着碗饭,铁心突然说着,“我妈妈也不在家里,那么肯定也被传送走了,但是刚才找妈妈的时候,我在妈妈的房间里找到了关于传送门的使用说明书,而这本书的所有者的名字写的是卓不凡。”

“卓不凡?”

“没错,卓不凡我也不知道是谁,但是这本书里不仅签有他的名字,更夹有他的画像,而这画像里的男人和我家里唯一一张的全家福画像里,我的爸爸一模一样,我怀疑我的爸爸就是卓不凡,而找到卓不凡就可以知道所有事情的来龙去脉。”铁心说完以后大家开始庆幸起来,幸好还是按照惯例全部搜查一遍来的好,要不然这么重要的线索就漏掉了。

“那么也就是说我们要去元首宫,还要在去的路上寻找卓不凡,即使找不到卓不凡也要找到关于卓不凡的线索。”阿雷点了点头,而一边的的阿孝开心的笑了起来,说着:“哈哈哈,找到了重要线索那么肯定要吃饱喝足,攒足精神才能上路,我们继续吃!”

铁心看着阿孝吃的那么豪迈,笑着点了点头:“阿孝说的不错,今晚好歹是在岸上度过的,你们好好养足精神,虽然船上也有的吃喝,但是总比不上岸上的好,那么先祝各位好梦。我再去找找妈妈卧室,说不定有其他发现呢。”

铁心说完就走出了饭厅,而问天马上跟着铁心走了出来,他察觉出铁心有心事,所以就随便找了个理由跟了出来。

“铁心!”问天跟着铁心一路来到了她妈妈的卧室,铁心转过来的时候,铁心已经是满脸泪痕,“问天……”铁心再怎么坚强可碰到疑似自己父亲的人就是有可能绑走大家父母的人肯定是会不好受的。

“铁心,你怎么了?”

“问天,我不知道不该怎么办了。我先是被天地盟主收为了义女,过了几年疑似亲生父亲又有可能是绑走大家亲人的幕后黑手,而且我妈妈告诉我从我两岁起爸爸就抛弃了我和妈妈远走高飞,我的命运怎么那么差!”

而就卖这时候,问天心疼的抱住了一边哭一边诉苦的铁心,他的声音从她的耳朵里传了过来:“因为天地盟主我们才能相遇,因为那个幕后黑手我们才能又一次一起冒险,你的命运没有那么差,至少你还有我,还有我们大家……”

在问天的安抚下,铁心的情绪慢慢好转了,铁心默默的点了点头,和问天慢慢的分开,而就在这个时候,窗外有两个人影正坐在白燕背上,观看着这一幕。

“主人?”

“没什么,走吧。”

黄色面具的人放下手里的神兵琥珀,把自己身上的盔甲一件一件的脱掉,黑色的夜行衣显露了出来,他最后摘下了自己的面具,换成了一个黑色的口罩,只露出了自己的眼睛,他继续缓慢的说着:“我们去做我们该做的事吧,这群孩子没有问题,我白担心了。”

“好的,主人的主人,我们去哪儿?”

“去见老熟人。”

“收到,出发喽!”


📣本文纯属虚构,请勿模仿文中任何情节

📣每周一到五更新

📣b站/老福特/微博@荀秋晚

📣请勿私自转载和商用

📣交流q群:1142588418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