荀秋晚

一名老二次元,推的组合:μ’s,偶像:徐良,周一至周五更新

【神兵小将】寻找梦的光点33


“这里怎么没有人,而且给人一股阴森森的感觉……”整个元首宫根本就没有开灯,等待着神兵小将们的是一片漆黑的走廊。问雅躲在问天的身后,问天和武勇一前一后保护着问雅,阿雷用着十方明亮走在队伍最前面,阿雪跟在阿雷的身后。

“大哥,你看!”前面依稀出现个人影慢慢的朝着他们走来,走近了一看发现是一个穿着黑袍的男人,大家立马警觉的准备变身攻击,而黑袍人立马双手举高,表示他自己无意攻击他们。

“神兵小将们,欢迎光临玉龙岛元首宫,我是元首宫的临时看守人,你们叫我黑袍人就好。”黑袍人的一串发言让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虽然大家不再准备变身,可还是保持着警觉性。

“你是谁?玉凤元首和那些在元首宫工作的人都去哪里了?你快点交代!”铁心从后方渐渐的走到了前排,看着眼前的黑袍人他铁心总感觉有一股莫名的亲切感,“还有你知道卓不凡吗?他现在在哪里?”

“哦?你找他有什么事?”

“那你先回答我你是谁?!”

“如果我不说呢?”

“那么我有必要回答你吗?”

“哈哈哈,性格果然和阿雄一模一样啊,不过你们想找卓不凡的话,我奉劝你们一句,你们最好永远都不要见面。”黑袍人说完以后深深的看了一眼铁心,然后继续缓缓说道,“我是谁你们就不需要知道了,但请你们记住,我是不会伤害你们的,而你们失踪的父母还有守护神兽,以及玉凤元首和元首宫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安然无恙,这点请你们放心,今天你们就安心的在元首宫休息吧,你们的敌人正在玉岛国的元首宫等待着你们。而我猜的没错的话,你们的伙伴会在明天驾驶着星船来这找你们的。”黑袍人说完以后就头也不回的走掉了,大家还想询问些什么时,他就消失在这无尽的黑暗中了。

“阿雄,你不用装了,我都知道,我们都多少年的旧相识了,你的这点小伎俩骗不过我的。”黑袍人来到地牢,看着倒在地上的东方雄,缓缓的开口,东方雄缓缓的睁眼,看着黑袍人蹲下了身体。

“果然是你啊卓不凡,还有阿雄这个称呼,除了我的家人以外,没有人可以叫!”东方雄睁开了眼睛,缓缓的撑起了自己的身体,恶狠狠的看着对方,而对方则脱下了自己头上的帽子,缓缓的笑着。

“你别忘了,我们没有离婚,我依然可以叫你阿雄。”卓不凡开心的笑了起来,“今天终于见到铁心了,你把她照顾的很好,虽然她曾经被迷惑当了天地盟主的女儿,不过好在天地盟主也对她不错。”

“你提天地盟主干什么?来数落我的过失吗?我告诉你,即使当年天地盟主迷惑了铁心,让她当了他的女儿,但是就当父亲这点来说,天地盟主也比你这个亲生父亲来的要强!”东方雄的眼神从恨变成了愤怒,一个小姑娘从两岁开始便没有了父亲的看护,这十六年来可是东方雄一把屎一把尿才把铁心给带大,说到底东方雄有一阵还打从心眼里感谢天地盟主过,感谢他让铁心体验到了有父亲的滋味,虽然这个父亲是个十恶不赦的大坏蛋。

“哦吼,如果他听到你这样说,我想他会很开心吧。”卓不凡看了一眼地牢的天窗,估摸着这时候他已经飞去琉璃国寻求帮助了,以后有机会的话再转述给他听吧,他一定特别高兴。


📣本文纯属虚构,请勿模仿文中任何情节

📣每周一到五更新

📣b站/老福特/微博@荀秋晚

📣请勿私自转载和商用

📣交流q群:1142588418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