荀秋晚

一名老二次元,推的组合:μ’s,偶像:徐良,周一至周五更新

【神兵小将】寻找梦的光点27


东方雄听到脚步声越来越远以后默默的睁开了眼睛,听黑袍人的话语,隔壁关的就是北冥正和十方俱灭了,没想到十方俱灭已经被放出,并且获得了阿雪和阿雷的承认重回了北冥雪庄守护神兽的位置,不过也幸亏有它,还有一位守护神兽没被抓住。

东方雄慢慢的从地上爬了起来,幸好她在被传入这里见到黑袍人以后闻到香味的一刹那就屏住了呼吸,虽然香味或多或少的影响了她一点,可是至少她可以爬起来坐在地上,还能保持冷静的思考。

东方雄看着地上和她一起被传送过来,如今晕倒在地的惊邪,如果不是来得匆忙,她至少可以提醒小心黑袍人的迷香的。这种迷香只有他会调制,因为黑袍人的声音她再熟悉不过,20年前她可是天天听到的。

“卓不凡,是你吗?”东方雄轻声的自言自语着,“如果真的是你,你为什么会……”东方雄说着说着,眼角的几滴泪无声的留了下来,东方雄用手擦干了自己眼角的泪水,16年前从他离开家的那刻,从丢下只有两岁的铁心时,从她自己撑起整个东方海阁的时候,卓不凡就已经和她恩断义绝了。

“问天,就靠你们了。”东方雄看着整间牢房中,墙壁上唯一的一个窗户外的天空,一点一点的星光忽闪忽闪着,东方雄又低下头,看着对面的南宫逸和西门豪,看样子只有她是唯一醒着的了。

“啊切!”远在北冥雪庄阿雷阿雪家里的问天打了一个喷嚏,问雅拍了拍问天的背部,担心的问着:“哥哥,你是不是感冒了?要不要神农兽给你治疗一下?”问天感谢的看着问雅,但是却摇了摇头。

“问雅,不用了,我感觉应该是有人在想我。”问天摸了摸自己的鼻子,而铁心也不紧不慢的走了过来,像是吃醋一样的说着:“是你救的哪一个小姑娘在想你啊?”

“铁心,你还会吃醋啊?”一边的阿雪偷笑了起来,“你放心吧,问天是你的,谁也抢不走的!”阿雪说完了以后,问天和铁心两个人的脸都红了起来,而大家也都偷偷的笑了。

这时候阿孝拿着两封信跑了过来,气喘吁吁的说着:“西门城那里来信了,元首宫也来信了。小英飞鸽传信说太虚兽也和爸爸一样离奇失踪了,他们找遍了城堡的各个角落,找到了太虚兽在城堡顶部留下的线索,石头上刻着城主在监牢……后面没有写完,而元首宫那边回复说一切正常。”

大家听着阿孝这么说着,阿娇分析能力比较好,率先点了点头,补充着说道:“看样子是离传送门比较近的话能看到对面的样子,这是太虚兽用尽全力才留下的线索,而元首宫那边可能已经出事了,敌人为了不打草惊蛇才这么回复的。”

“阿娇说的很有道理,玉凤元首说不定这时候也已经被传送到了和西门叔叔所在,一样的监牢里也说不定。”问天也点了点头,“而且十方俱灭到现在还没回来,说不定和太虚兽一样被传送走了。”


📣本文纯属虚构,请勿模仿文中任何情节

📣每周一到五更新

📣b站/老福特/微博@荀秋晚

📣请勿私自转载和商用

📣交流q群:1142588418

卓不凡在原著中就是铁心的爸爸也是东方雄的表哥,此处我把表哥这个身份给去除了,原著中所有关于他们两个的故事,我将会全部推翻重编,还有卓不凡在这部同人里是敌是友还是中立呢?观众老爷们,敬请期待吧!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