荀秋晚

一名老二次元,推的组合:μ’s,偶像:徐良,周一至周五更新

【神兵小将】寻找梦的光点28


“好了好了,我们整顿一下,而且我们已经把这里仔仔细细的找过一遍了,确定父亲并不在这里,那么我们得养精蓄锐,明天一早向着东方海阁进发了!”阿雪拍了拍手,大家纷纷点了点头,毕竟还要在冰天雪地里面走个几天,必须保存好体力才行!

次日一早他们就动身了,晚上遇到村民家就寄住一晚,没有遇到村民的家就直接在雪地建一个小雪屋,就这样不知道过了多少天,他们逐渐感觉到了飞雪越来越小,脚下的雪地越来越浅,一阵阵带着咸味的风吹拂着他们,他们的眼中渐渐映出了蓝色的影子。

“欢迎来到东方海阁。”铁心见到了大海,真的非常的激动,直接小跑到海岸边,大声的对着问天他们说着,“这是东方海阁的第一个小城镇,欢迎来到沐雨镇。”

“木鱼?铁心,为什么东方海阁会有木鱼,木鱼不应该是……”问天走到铁心身边刚想说下去,就被铁心打了一下脑袋,铁心无奈的说着:“问天,是沐雨,不是木鱼!沐雨镇名字的由来就是因为它靠近大海,常年会下雨,所以才由此得名,沐雨镇也是东方海阁唯一一个不是岛屿城镇!”

“太好了终于暖和一点了!”阿莎抖了抖自己身上的雪花,听着铁心这么解释着,点了点头,“不管是木鱼还是沐雨,我们终于是到了东方海阁的管辖范围了,只要出了东方海阁,就是元首宫了,马上能够见到玉凤元首了。”

“玉凤元首现在也不知道有没有被抓……而且如果要出东方海阁的话还得有一艘船啊。”阿娇看着这无尽的大海就头疼,也不知道玉燕和牛郎有没有把玉岛国寻觅一圈,如果可以的话阿娇真的想用星船来跨越这无尽的大海。

“有,这点你们放心,不过看天色也快黑了,我们在这里补给一下,明天一早就出发吧!”铁心抬头看了一眼天空,太阳虽然没有下山,可也已经到了快黄昏的天色,大家一致决定找一家旅馆住宿一晚。

“铁心姐姐,沐雨镇好热闹啊!”问雅看着人来人往的路人,非常惊奇,铁心开心的点了点头,回答着:“那是自然,沐雨镇可是可以和你们南宫城的商业区相媲美的小镇,这可是我们东方海阁经济发展最好的。”

而就在这时候就在一个不远的地方,一声叫喊打破了这份宁静,一头大章鱼直接冲上了岸,面对着突然冲上岸的大章鱼,神兵小将们非常默契的走上前去,而阿雷和阿雪坐上了十方明亮飞到天上帮着疏散周围的路人,而神农兽也变身成神农尺,遇到伤员也可以直接医治。

“玉灵龙,阿孝,小太虚,保护好问雅,铁心凤皇,武勇雄狮,灵剑双子子剑兽,天晶兽,我们上!”问天说着以后直接喊出了变身口诀,其余人点了点头也纷纷变身。

“问天接着!”子剑兽变身成天晶子剑以后,阿娇直接扔给了问天,而后灵剑双子走到了问雅身边笑着对问雅说着:“我和阿莎好歹练过功夫,一起来保护你!”


📣本文纯属虚构,请勿模仿文中任何情节

📣每周一到五更新

📣b站/老福特/微博@荀秋晚

📣请勿私自转载和商用

📣交流q群:1142588418

还没有投票的观众老爷麻烦点一下链接进去投票吧,除夕和初一会出番外,就等你的投票啦!

老福特因为没投票功能,麻烦各位也戳戳小破站链接投票吧!

链接:https://b23.tv/OXio1sb 

评论(6)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