荀秋晚

一名老二次元,推的组合:μ’s,偶像:徐良,周一至周五更新

【神兵小将】寻找梦的光点26


“原来如此,我们知道了。”女生们点了点头,十方俱灭也跟着点了点头,而另一边问天他们因为没离得太远,听到了巨大的声音,也在大雪天依稀可见远处有因为战斗所产生的烟雾,这场战斗可想而知非常激烈。

“我们快赶回去,子剑兽离开天晶兽攻击会很弱,玉灵龙不能变身成神兵,只有凤皇一个在那里顶着肯定打不过十方俱灭的。”问天说完以后大家点了点头,立马朝着反方向跑了过去。

而在另一边,十方俱灭因为净化的力量变回了以前的性格,和大家和睦相处,问雅一直摸着十方俱灭的头,对它说着:“十方俱灭,你内心的真善美比十方明亮还好哦,你只是因为一直处于消极心理,以后不要再被那些村民一时的心直口快而影响力了哦!”

“没错,小的时候我还没弟弟那么懂事呢,到处闯祸,老是被老庄主关地下室,如果不是弟弟每次都给我求情,我怕都不会出那个地下室门啊!”十方明亮想起小时候的故事,那是讲得津津有味啊,不知道讲了多久,问天他们赶了过来,看到问雅摸着十方俱灭的头,他们就知道十方俱灭已经被净化了。

“原来如此。”问天他们过来以后听了问雅讲的刚刚发生的事,缓缓的点了点头,“十方俱灭,你能告诉我们你在没有听到那个声音之前都在地下室里听到了什么吗?”

“我只听到庄主很大声的喊了一声谁在那以后,就听到乒乒乓乓的声音,我还在猜庄主是不是发什么火呢,后来就没有声音了。”十方俱灭仔细回想了一下以后和大家说了算是关于北冥庄主最后的线索,大家听了以后纷纷点头。

“应该是父亲发现了要把他传送走的传送门,但是还是没能摆脱那股力量被传送进了传送门,十方俱灭麻烦你告诉我们这些了。”阿雷也摸了摸十方俱灭的头,“十方俱灭,要麻烦你在附近巡逻了,我和阿雪还有十方明亮他们先回一趟家,看看还有没有漏掉的线索,然后还要去东方海阁,十方明亮也要跟着一起冒险的,这一阵子只能麻烦你一个人守护北冥雪庄了。我们得走了,要不然晚上就到不了家里了,你巡逻完以后直接回家就行,我们晚上家里见了。”

“少爷放心吧,我会守护好北冥雪庄的!”十方俱灭点了点头,目送着他们走远后飞到空中,因为重新得到了赏识,它工作起来也格外卖命,就当它在这天工作完毕要到家的时候,空中突然出现了一道裂痕,十方俱灭马上就反应过来,那是问天他们说的传送门。

但是他无论怎么挣脱,都逃不了那无形的吸力,它看着近在眼前的家,最终还是被吸了进去,它被传送到了一个牢笼里,靠着墙上蜡烛的一点微光,它看清了躺在它身边的北冥庄主,而关在他们对面的正是南宫逸和巨灵龙,西门城主和太虚兽,虽然他们的面庞衰老了很多,但是凭借着当年他们年轻时见面时的样貌和他们身边的神兽,十方俱灭还是认出了他们,而他们都昏迷着。

就在这时一个穿着黑斗篷的人走到了它所在的牢笼前,看着躺在地上的十方俱灭说着:“虽然你不是十方明亮,可至少你现在恢复了守护神兽的身份,北冥雪和北冥雷也都承认了你,而且十方明亮一直和那群小鬼待在一块,要让它过来也麻烦,反正你们两个都可以用,你过来也是一样的,你先睡吧。”十方俱灭还想问话,就闻到了一股香味后睡着了。


📣本文纯属虚构,请勿模仿文中任何情节

📣每周一到五更新

📣b站/老福特/微博@荀秋晚

📣请勿私自转载和商用

📣交流q群:1142588418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