荀秋晚

一名老二次元,推的组合:μ’s,偶像:徐良,周一至周五更新

【神兵小将】寻找梦的光点25


“问雅,快!”宁燕看着倒在地上的十方俱灭,立马叫着问雅,问雅也立马点点头,对着十方俱灭伸出手说着:“十方俱灭乖,净化力量!”一阵彩色的光芒过后,十方俱灭悠悠转醒,它起来后,宁燕立马把大家护在身后。

“我不是在地下室里吗?我怎么闯出来的?”十方俱灭甩了甩头,就在此时十方明亮在空中看到了十方俱灭,立马飞了过来,十方俱灭看到是十方明亮飞了过来立马跑上了前去。

“哥哥,你怎么在这里?你不应该跟着庄主到处在指引别人吗?”十方明亮看着十方俱灭这样的转变,再看看一边的众人,就立马明白了事情的缘由,应该是问雅净化了十方俱灭,可是十方俱灭不应该还是处于消极态度吗?态度怎么会来个180度大反转呢?

“是这样的,净化力量有两种用途哦,一种是可以消除消极情绪哦,让本身内心的真善美代替消极情绪,还有一种让其摆脱控制,不再受到他人的控制以及蛊惑。”问雅解释着,十方明亮这才点了点头,如果不是问雅,即使十方俱灭被净化了,两兄弟见面了也会打架,这样是最好的结果了。

“弟弟,我们该好好谈谈。”十方明亮看着十方俱灭的眼神,和以前吵架时的眼神完全是两种眼神,十方俱灭却摇了摇头说着:“该说对不起的是我,如果不是我,老庄主就不会死,当年都是我的错,是我太冲动了,被冲昏了头脑,不过报应也来了,我不再是北冥雪庄的守护神兽了,而且在地下室一待就是30年。”

“只要你愿意,你永远都是北冥雪庄的守护神兽,也永远是我的弟弟,而且我也得跟着少庄主和阿雪小姐去寻找南宫城主,西门城主,那个大姐姐还说庄主也不见了,那么我们也得去寻找庄主……”十方明亮回头看向了大姐姐站的地方,而刚刚还站在他们身边的大姐姐早已经不知所踪。

“大姐姐不见了!”十方明亮大喊着,大家这才意识到,明明站在一块却能悄无声息的离开,还有一个巨大的神兽跟着她,白燕的攻击力又如此巨大,此人来头肯定不小。

“先不说大姐姐了,她能追上我们说不定以后还能遇见她,首先要做的就是,十方俱灭,你愿意重新当回北冥雪庄的守护神兽之一吗?”阿雪来到了十方俱灭面前,看着十方俱灭的眼睛说着,“而且你愿意担起十方明亮不在时,保护雪庄的重担吗?”

“小姐,真的可以吗?”

“当然可以,现在父亲不知所踪,十方明亮又跟着我和哥哥四处冒险,只有你能担起这个责任了。”

“我当然愿意!”

“那么你把你在地下室里最后的经历说一下吧。”

“我在地下室里悔过着,然后脑海里出现了一个声音,它和我说你这样真的甘心吗?真的愿意被你的哥哥十方明亮比下去吗?你愿意永远成为那个替代品吗?后面我就被蛊惑住,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挣脱了封印来到了外面,再然后我就没有记忆了。”


📣本文纯属虚构,请勿模仿文中任何情节

📣每周一到五更新

📣b站/老福特/微博@荀秋晚

📣请勿私自转载和商用

📣交流q群:1142588418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