荀秋晚

一名老二次元,推的组合:μ’s,偶像:徐良,周一至周五更新

【神兵小将】寻找梦的光点29


“天晶双龙啸,看招!”问天说着,天晶和天晶子剑里飞出了两个巨龙,随后一只凤凰形状的水流和狮子形状的火团紧跟其后,三个大招直冲大章鱼而去,只听嘭的一声,大章鱼顺势倒地。


“章鱼乖,净化力量!”问雅跑上前去,立马使用了净化,章鱼慢慢的醒了过来,它摇了摇头,看到自己眼前站的一群人,立马站了起来,打起了招呼:“神兵小将,你们怎么会在这里?少庄主,你也在啊!”


“我还想问问你呢,你怎么会突然冲上岸,你不是一直守护着这里海岸线吗?怎么好好的就冲上岸攻击我们了?”铁心一边说着一边双手怀胸严肃的看着大章鱼,大章鱼被看的向后退了一步。


“少庄主,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一直在海里游泳,身体突然被什么东西控制住了,然后我就没有记忆了。”大章鱼说完以后,铁心点了点头,回头对着问天说着:“看样子是和太虚兽一样的情况。”


“嗯……我们知道了,你先回去吧。”问天对着大章鱼点了点头,大章鱼看了铁心一眼,看到铁心点了头它才敢离开。“我说铁心姐姐,你也太严肃了,看看这章鱼都那么怕你!”问雅在一边替大章鱼说着话。


“不严肃一点就管理不了东方海阁,这六年里我一直跟着妈妈东奔西跑,如果不严肃一点,这些神兽根本都不听我们的话。而且东方海阁也是玉龙国里管辖范围最大的区域,如果不严肃管理,你下次去情况还是一样,说不定还更糟,那么大的地方不可能随时随地盯着的。”铁心耐心的解释了起来,问雅这是听的一愣一愣的。


“问雅,你也得开始学习管理之道了,等你成年了,玉岛国可就是你管理了,你可是未来的玉岛国元首。”问天摸了摸问雅的头,发现问雅真的长高了许多,六年前才到他胸口的问雅如今已经长到他鼻子这了,他已经快停止了生长,而问雅却还在生长期。


“我知道了,等这次冒险结束以后,我会努力学习的。”问雅无奈的点了点头,其实是南宫逸和问天以前太过包庇问雅了,不想让她过多过早的接触社会,可现在看来,问雅是时候好好学学了。


“放心,旅途过程中我们会把我们知道的都一一教给问雅的。”阿雪和阿雷已经骑着十方明亮来到了地面,阿雪和阿雷纷纷下马,问天感激的看着他们,点了点头。


“那么我们就好好整顿一下,明天天一亮就出发!”


“啊,又要那么早起来啊!/好!”


阿孝的吐槽声在整齐划一的声音下显得格格不入,大家看着阿孝那一脸无奈的表情,都开心的笑了起来。时间来到了次日一早,铁心老早的就包好了一条船,在楼下等着大家。


“铁心,你很早啊!”问天走了下来拍了一下铁心的肩膀,铁心会心一笑,“没办法,在自己家的地盘就想着好好展示一下自己家的风光。”问天和铁心就这么对视着,而刚下楼的武勇和问雅则在一边偷偷看着。




📣本文纯属虚构,请勿模仿文中任何情节


📣每周一到五更新


📣b站/老福特/微博@荀秋晚


📣请勿私自转载和商用


📣交流q群:1142588418

评论(4)

热度(13)